• 提供专业机票代理网站
  • 多种网站套餐选择
  • 网站改版、维护
您现在所在位置:快捷游机票代理 > 全部机场 > 巴厘岛机场
巴厘岛机场
 

巴厘岛国际机场机场简介

巴厘岛国际机场(Ngurah?Rai?Denpasar?International?Airport)在登巴萨市(Denpasar)以南12公里处。机场内设有省旅游局旅游服务中心、免税品商店、的士服务台和外币兑换处等设施。国际航班机场税印尼盾150,000RP。
在航班时刻表中巴厘岛机场是“Denpasar”(DPS)。巴厘岛属于东八区,和中国没有时差,但同属印尼的雅加达、日惹等地属于东七区,比巴厘岛晚一小时,乘坐国内航班时应注意计算时差。
返程时,记得在起飞前72小时再确认您的机位。?
转国际航班
*?流程:遵照“国际转机“标志在二楼中转柜台办理乘机手续
*?行李中转:可以
*?最少转机时间:60分钟

转国内航班
*?流程:入境->行李申报->海关->国内航站楼
*?行李中转:不可以
*?最少转机时间:75分钟

机场代码

巴厘岛国际机场机场三字码:DPS

巴厘岛国际机场机场四字码:WADD

交通情况:巴厘岛交通以航空为中心,通常游客先乘飞机到新加坡或雅加达,然后再转机前往巴厘岛。

机场出租车到各重要地点价格:
库塔:20,000盾
萨努尔:55,000盾
努沙杜瓦:55,000盾
乌布:110,000盾
出租车起步价4,000盾,超出起步价每公里收费2,000盾,在岛的南部登巴萨市及各海滩之间乘出租车大致花费在25,000-50,000盾之间。

机场电话:751011 分机: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