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提供专业机票代理网站
  • 多种网站套餐选择
  • 网站改版、维护
您现在所在位置:快捷游机票代理 > 全部机场 > 底特律机场
底特律机场
 

机场简介

   底特律机场有时又称为底特律机场新城、新城机场或干脆dtw ,

底特律机场

原来是一个小型机场位于罗米吕斯密执安州底特律附近。机场近期经扩建后拥有六大跑道、威斯汀大饭店和会议中心的现代化机场。有大型维修设施,可提供服务和维修的波音747飞机。底特律机场是一个重要的枢纽和业务总部,截至2006年底特律大城市会韦恩县机场是世界第十一繁忙的机场,在美国和第十七繁忙的世界机场。底特律机场是横跨美国大陆东西航线的中转站,每天起落的航班架次非常之多,每分钟都有航班起落,是北美比较大的一个机场,底特律这个城市也因此而非常有名,航空业非常发达。底特律机场有近百个停机坪,机大厅里有高架轻轨列车,转机的旅客在候机大厅可乘列车到下一个登机口候机,机场的服务设施非常齐全和现代化,二十四小时开动,工作效率非常高,这是在美国的其他机场所看不到的。    底特律大都国际机场 (Detroit Metropolitan Wayne County Airport) 位于底特律西南 20 英里,是该地区主要的航空客运中心,拥有飞往全国各大城市的航班。西北航空 (Northwest Airlines) 将底特律作主要的中转站,该公司的许多欧洲航班都途经该机场,海外游客在密歇根州旅游也更加方便。候机大楼有往返机场与市中心的穿梭巴士。是一个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附近罗米吕斯的机场,是西北航空公司的枢纽机场。该机场是全国最现代化的机场,最近扩大6条主要跑道,158个空桥及毗连威士汀饭店和会议中心,有大型维修设备及有波音747的维修服务能力。    截至2006年,底特律大都会韦恩县机场在第11届美国最繁忙的

底特律机场

机场选举被选为第17繁忙的机场。底特律机场也被视为服务托莱多、俄亥俄州地区次的次要机场。底特律机场非常大,分ABC三个大的等机地点,A区竟然有近80个等机口,上面有类似磁悬浮火车的东西可以拉旅客到不同的登机口,着实壮观。游客在C区等机,从A到BC区需要经过一段大概3、4百米长的地下通道,那段通道给游客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。    通道顶是弓形的,两侧类似玻璃,上面有不同的花纹,背景是很cool的音乐,伴随音乐的节奏,玻璃的颜色也不断变幻,仿佛来到一个光与影交错的世界,非常的magic。这样独具匠心的设计,使这段本来乏味冗长的通道变成了一段奇幻之旅,极具特色。

历史沿革

   在1927年就开始规划底特律机场以一平方公里的土地作为机场,于1929年完工,在1930年2月22日正式启用。同年,汤姆航空公司(美国航空公司的前身),开始飞往韦恩县。    从1931年到1945年,机场设立密歇根国民卫队行动,原有的跑道(14/32)后来变为滑行道,现有东南跑道3l/21r9l/27r和西北跑道123r/21l。    1947至1950年之间,县官员决定扩大机场成为底特律的首要机场,底特律机场更名为韦恩县机场。机场在1947年及未来3年内规模扩大了三倍,1956年是一个重大的历史转折。美国航空公司转移航线到底特律,此外,商用航空总局(现联邦航空局)宣布将底特律机场接受远

底特律机场

程航线、让机场成为第一个用喷射机作业的机场,并于1958年机场更名为现在的名称。    共和国航空公司于1984年开始把底特律机场作为枢纽,它与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于1986年兼并枢纽。越洋行动始于1987年开始有飞往东京的航线。最后6号跑道(4l/22r)于2001年12月完成。    底特律机场以是世界知名的国际机场。底特律机场有三个国际航站,分别是贝里航站(Berry Terminal)、史密斯航站(Smith Terminal)、麦克纳马拉航站(McNamara Terminal)。麦克纳马拉航站也是三航站中最大的。

北航站楼

   底特律机场北航站楼改建工程位于原有Davey和Marriott酒店的文职,将耗资2.98亿美元。工程包括拆除、重建现存的Davey航站楼,增加22个登机口和自动导航系统。建成后,该航站楼总面积达824,000平方英尺,拥有26个登机口,第一年的客流量可达650万。

出关流程

   1 过INS,这时旅客应手持护照,I-20,I-94。接受Inspector检查后,护照上被订上I-94的departure一连,I-94上盖上INS的章。第一次去美国的,I-20 forschool的copy被Inspector收走。 2 下楼取行李,所有乘客都要取出行李。    3 推着行李,准备过美国海关,此时手中只要有一张美国海关申报单即可。    4 过海关是,会有人问旅客有没有带农产品,水果,动物,大声说NO就可以,他们会在旅客的海关申报单上作记号,不用管它。    5 准备接受农业部官员检查,旅客的海关申报单此时上交。行李接受X射线检查。    从这里出来后,就算出关了。按着箭头标记走,如果Detroit是终点,从指示口出去,如果要转机,会有工作人员    提示旅客再次托运行李。一般来说,在上海托运行李时,行李标签已经直接打倒目的地,所以这时直接把行李送上传送带即可,不必再次check in。    最后在机场内航班实时显示屏上找到转机的登机口,有两部分组长,字母加数字。例如C1,就是在Teminal C的1号登机口,而游客此时所在的是国际到达的Terminal,所以需要作机场巴士到所去Terminal,巴士有5站,第一站是E,F,G Termianl,如果在这3个Terminal转机,那么在此下车。第二站是C1-C12,D terminal,如果登机口是C1,便在这站下车,以此类推。找到转机登记口后,坐下等待即可。在浦东机场,旅客就应该拿到转机的登记牌,所以坐等上机就可以,有疑问可以问柜台工作人员。

机场代码

   底特律机场三字

底特律机场

码:DTT    底特律机场四字码:KDTT

交通情况

   穿梭巴士服务Shuttle Services    白色穿梭巴士-候机楼-候机楼White Shuttle - Terminal-to-Terminal Shuttles    免费的穿梭巴士提供候机楼间和候机楼到机场停车场间的运输服务。    红色穿梭巴士-到停车场Red Shuttle - Parking Shuttles    免费的穿梭巴士提供候机楼到机场停车场和车库的运

底特律机场

输服务。    公共汽车服务Public Bus Services    公共汽车由SMART buses提供往返于机场服务,车站位于候机楼(底层)地面运输办公室附近车行道外侧。SMART bus 时刻表可致电: +1 313 962 5515.    出租车服务Taxi Services    出租车和Metro Cars (luxury sedans) 提供往返于机场的服务,可以到达Ann Arbor, 底特律(市区)和 Farmington / Novi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