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提供专业机票代理网站
  • 多种网站套餐选择
  • 网站改版、维护
您现在所在位置:快捷游机票代理 > 全部机场 > 赫尔辛基机场
赫尔辛基机场
 

赫尔辛基机场简介

  赫尔辛基机场在芬兰是发展的主要机场,首都赫尔辛基地区乃至整个芬兰.?它位于从赫尔辛基市中心15公里.?原建为1952年夏季奥运会在赫尔辛基,机场的客运11万人次,是世界第四大的机场,在北欧国家.?

机场代码

赫尔辛基机场三字码:HEL

赫尔辛基机场四字码:EFHK

交通情况:  赫尔辛基机场与赫尔辛基市中心的交通也相当方便。芬兰航空的机场穿梭巴士往返于机场与赫尔辛基市中心火车站旁的 Finnair City Terminal 之间,其发车间隔时间为15-20分钟。本地的615 与 617 路公共汽车同样于每天6:00-23:00之间往返于机场与赫尔辛基市中心火车站。除了普通的出租车,赫尔辛基机场还有一种特别的Yellow Line机场出租车。这种出租车从机场前往赫尔辛基的任意一点的价格都是一样的,其价格的高低取决于乘客的人数。相互不认识的乘客可以一起共享一辆Yellow Line机场出租车。

机场电话:+358 2001 4636

网  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