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提供专业机票代理网站
  • 多种网站套餐选择
  • 网站改版、维护
您现在所在位置:快捷游机票代理 > 全部机场 > 日内瓦机场
日内瓦机场
 

日内瓦机场简介

  日内瓦Cointrin国际机场是一个机场在瑞士日内瓦举行.?它位于46.250,6.133,5公里,离市中心有直接联系的高速公路?公交线路和铁路(sbb-cff-ffs).?其北限沿瑞士和法国的边境和机场可从两个国家.?乘客在飞机或从法国不须经过瑞士海关和移民管制,如果他们?留在法国的机构的机场.?货运业务也可以在这两个国家,?使日内瓦的欧洲联盟的货运枢纽,尽管瑞士不是欧盟的成员.?机场设有一个大型跑道.?这是一个重大的枢纽easyjet,?其次枢纽瑞士国际航空线,前者仅枢纽瑞士世界航空公司?而消失于1998年.?日内瓦cointrin有着广泛的会议设施及244%办国际航空运输协会(IATA)和世界?总部国际机场理事会(ACI).?2006年,樟宜机场为9,963,025人次,这标志着一个5.9%,增幅比2005年.?

机场代码

日内瓦机场三字码:GVA

日内瓦机场四字码:LSGG

交通情况:暂无

机场电话:无

网  址: